首页/ 中心新闻 / 详情

班建武教授当选全国德育委员会副理事长

班建武教授当选全国德育委员会副理事长

     

        2022年4月17日,第30届全国德育学术年会在首都师范大学胜利闭幕。在刚刚完成的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中,中心主任班建武教授当选为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副理事长,林可博士当选为理事会理事。檀传宝教授圆满完成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理事长的第二个任期依章卸任。


        北京师范大学一直是全国德育委员会理事单位。2013-2022年,全国德育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北京师范大学公民与道德教育研究中心。8年来,王啸教授、班建武教授、林可博士都为秘书处服务全国同行做出了重要贡献。檀传宝教授作为理事长在推进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学术交流“对内、对外开放”、设立“全国中青年德育论文奖”促进青年德育学人成长、制定并身体力行执行《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章程》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