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 详情

班建武教授应邀与塞拉利昂信息和公民教育部部长一行座谈

2023年9月27日下午,塞拉利昂信息和公民教育部(Minister of Information and Civil Education)部长一行4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期间,在北京师范大学安排下,中心主任班建武教授与塞拉利昂信息和公民教育部部长就公民教育的政策与实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执行主任赵玉池教授主持。

在座谈会上,塞拉利昂信息和公民教育部部长介绍了其所领导的信息和公民教育部面临的两大挑战和具有的两大优势,期望能够从中国获得有益的经验和专业的支持。中心主任班建武教授从管理、课程、活动、师资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国在公民与道德教育实践方面的基本情况。塞拉利昂信息和公民教育部部长高度肯定了我国在公民与道德教育方面的宝贵经验,并期待未来在公民与道德教育领域与我中心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WechatIMG148.jpg